語言學習韓語學習

樸寶劍、志洙、金旻載、邕聖祐,“誘發心動”20代男演員

本文已影響 1.76W人 

박보검, 지수, 김민재, 옹성우가 안방극장에서 '여심 스틸러'로 활약 중이다.

padding-bottom: 127.49%;">樸寶劍、志洙、金旻載、邕聖祐,“誘發心動”20代男演員

樸寶劍、志洙、金旻載、邕聖祐是最近活躍於電視劇界的女性偷心者。

최근 드라마가 20대 남자 배우들의 활약으로 돋보인다. tvN '청춘기록' 박보검, MBC '내가 가장 예뻤을 때'(이하 '내가예') 지수, SBS '브람스를 좋아하세요?'(이하 '브람스') 김민재, JTBC '경우의 수' 옹성우가 청춘의 패기와 고뇌로 시청자들에게 심장 떨림과 공감을 선사하고 있다.

最近電視劇以20代男演員的活躍而格外突出。tvN《青春記錄》樸寶劍、MBC《我最美的時刻》志洙、SBS《你喜歡勃拉姆斯嗎》金旻載、JTBC《境遇之數》邕聖祐,青春的張揚和苦惱帶給觀衆心動和共鳴。

먼저 박보검은 '청춘기록'에서 사혜준 역으로 '열혈 청춘'을 보여주고 있다. 사혜준은 모델에서 배우가 되기 위해 도전하는 인물로, 화려한 런웨이를 뒤로하고 주위의 냉정한 시선에도 꿈을 포기하지 않고 달리는 소신을 보여준다. 박보검은 '수저계급론'에 "수저는 밥 먹을 때 쓰는 도구일 뿐"이란 말로 울림을 주는가 하면, 자신의 팬이었던 안정하(박소담 분)에게 "좋아해 다음 연애"라며 '직진남'의 박력을 보여주기도 했다.

首先樸寶劍在《青春記錄》中飾演史彗峻,展現“熱血青春”。史彗峻作爲從模特爲了成爲演員而不斷挑戰的人物,拋開華麗的T臺,在不被身邊人看好的情況下未曾放棄夢想,展現勇往直前的信念。樸寶劍在“勺子階級論”中用“勺子只是吃飯時的工具罷了”打動觀衆,還對自己的粉絲安正河(樸素丹飾)說:“喜歡你,下次戀愛”,展現“直進男”魄力。

지수는 '내가예'에서 실습 교생 오예지(임수향 분)를 짝사랑하는 고등학생 서환으로 분해 가슴 저린 사랑을 펼치고 있다. 서환은 첫 눈에 오예지에게 반해 순애보 사랑으로 다가섰지만, 오예지는 자신의 형 서진(하석진 분)과 결혼해 형수가 돼버렸다. 서환은 형이 실종된 후 오예지에게 "더 이상은 참아지지가 않아"라고 고백하면서도 금기의 사랑 앞에 눈물을 흘렸다. 지수는 사랑하는 이 앞에 천진난만한 미소를 보여주는 반면, 형에게서 선생님의 사랑을 빼앗고 싶어하는 '마라맛 눈빛'으로 시청자를 애달프게 만든다.

志洙在《我最美的時刻》中飾演暗戀實習老師吳藝智(林秀香飾)的高中生徐煥,展開了一段令人心痛的愛情。徐煥對吳睿智一見鍾情以純愛靠近,但吳藝智卻和自己哥哥徐鎮(河錫辰飾)結婚,成爲了嫂子。徐煥在哥哥失蹤後向吳藝智告白說“再也無法忍受了”,在禁忌的愛情面前流下了眼淚。志洙在心愛的她面前露出天真爛漫的微笑,另一方面想從哥哥那裏奪走老師的愛的“麻辣眼神”也讓觀衆傷心不已。

김민재는 '브람스'로 로맨스 포텐셜을 터뜨렸다. 캠퍼스를 배경으로 클래식 음악 학도들의 꿈과 사랑을 그린 '브람스'에서 김민재는 피아니스트 박준영 역을 맡아 서정적이고 청량한 로맨스를 보여주고 있다. 박준영은 자신의 감정을 미뤄두고 사는 게 익숙했지만, 채송아(박은빈 분)를 만난 후 감정에 솔직하게 변모했다. 특히 김민재는 멀어지는 채송아를 다급하게 붙잡고 "좋아해요, 좋아한다고요. 좋아해. 좋아해요"라며 키스하는 장면으로 여심을 녹였다.

金旻載通過《你喜歡勃拉姆斯嗎》爆發浪漫潛力。在以校園爲背景,描寫古典音樂學子們夢想和愛情的《你喜歡勃拉姆斯嗎》劇中,金旻載飾演鋼琴家樸俊英一角,展現了抒情清涼羅曼史。樸俊英雖然習慣擱置感情生活,但是遇見蔡鬆兒後,感情變得非常坦誠。特別是金旻載急忙抓住漸行漸遠的蔡鬆兒說:“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接吻的場面更是融化了女生的心。

옹성우는 '경우의 수'에서 남녀 간의 10년 우정과 사랑 사이를 연기하고 있다. 옹성우는 사진작가 이수 역을 맡아 냉미남이지만 친구 경우연에게만은 무심한 듯 다정해 '짝사랑 유발자'로 등극했다. 이수는 경우연에게 '남사친'이지만, "자주 봐야지", "내일은 달라, 너 없잖아" 등 설레는 말로, 겨우 정리하려는 경우연의 마음을 헷갈리게 만들었다. 옹성우는 시크하면서도 뒤늦게 직진하는 남사친의 매력을 보여주고 있다.

在《境遇之數》中邕聖祐的演技在男女十年的友情和愛情中周旋。邕聖祐飾演攝影師李修,雖是冷美男,但對朋友景宇妍漠不關心的深情,作爲“單戀誘發者”登場。李修對景宇妍來說是“男性朋友”,但總是說“要經常見面啊”、“明天不一樣,你不在啊”等這種讓人心動的話,讓好不容易整理好感情的景宇妍又混淆了。邕聖祐展示了幹練,同時遲來的直球男性朋友魅力。

 

重點詞彙

고뇌【名詞】苦惱 ,苦悶 ,煩惱

뒤로하다【動詞】 ……爲背景 ,背離

박력【名詞】魄力

애달프다【形容詞】心焦 ,焦急 ,揪心

무심하다【形容詞】無心 ,無意 ,不經意 ,無情 ,冷漠 ,無動於衷

 

重點語法

1. -에서

用於場所地點名詞後,表示行爲,動作進行的場所,構成表示地點的狀語。相當於漢語的“在……”。

도서관에서 책을 보았습나다.

在圖書館看了書。

2. -지만

表示對立轉折,相當於漢語的“雖然…但是…”。

벌써 밤 12시이지만 아직 할 일이 많습니다.

雖然已經晚上12點了但是要做的事情還是有好多。

 

相關閱讀:

【有聲】時隔13年《咖啡王子1號店》演員重聚

【有聲】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韓國K-POP愛豆

【有聲】私服最強者,風靡SNS的YERI穿搭

本翻譯爲滬江韓語原創,禁止轉載。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