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口語天天說 第67天:怎樣討論平安險
本文已影響
1.56W人
星級典句:
第一句:Now it's time to discuss insurance.
下面我們來談談保險事宜。
A:Now it's time to discuss insurance.
下面我們來談談保險事宜。
B:What's your idea?
你們有何想法?
A:We prefer FPA.
我們選擇平安險。
第二句:FPAwill be good enough.
平安險就可以了。
A:We prefer FPA.
我們選擇平安險。
B:FPA will be good enough.
平安險就可以了。
A:Are you sure?
你確定嗎?
平安險的承保範圍最小,負責賠償全損,共同海損和由於運輸工具遭遇擱淺、觸礁沉沒、焚燬等意外事故所引起的單獨海損。
其他表達法:
I'm afraid that FPA coverage is too narrow for a shipment of this nature.
恐怕安全險(平安險)對於這種性質的運輸覆蓋面太窄。
Would you insure our goods to be shipped from Shanghai to Lisbon next month? Is FPA good enough?
你們能確保我們的貨物在下個月從上海運到里斯本嗎?平安險能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