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英語散文詩歌

簡單的英文詩欣賞

本文已影響 1.77W人 

多閱讀一些短篇的英語詩歌,對於我們英語閱讀能力的提高會有所幫助,今天本站小編在這裏分享一些簡單的英文詩供大家欣賞,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英文詩歌!

padding-bottom: 66.72%;">簡單的英文詩欣賞
  短小而又簡單的英文詩篇1

The Blossom 花兒

Merry, merry sparrow! 愉快,愉快的小麻雀!

Under leaves so green, 在如此翠綠的樹葉下,

A happy blossom 一朵幸福的花兒

Sees you, swift as arrow, 看着你,如箭般地敏捷,

Seek your cradle narrow 在我的胸前尋找

Near my bosom. 你那窄小的搖籃。

Pretty, pretty robin! 漂亮,漂亮的知更鳥!

Under leaves so green, 在如此翠綠的樹葉下,

A happy blossom 一朵幸福的花朵

Hears you sobbing, sobbing, 聽到你嗚咽,嗚咽,

Pretty, pretty, robin, 漂亮,漂亮的知更鳥!

Near my bosom. 在我的胸前盤旋。

by William Blake, 1757-1827

  短小而又簡單的英文詩篇2

Infant Joy 嬰兒的喜悅

'I have no name; 「我無姓名

I am but two days old.' 我只兩天大。」

What shall I call thee? 我將如何來稱呼你呢?

'I happy am, 「我很快樂,

Joy is my name.' 喜悅就是我的名字。」

Sweet joy befall thee! 願甜蜜的快樂降臨你身上!

Pretty Joy! 漂亮的喜悅!

Sweet Joy, but two days old. 甜蜜的喜悅,才兩天大。

Sweet Joy I call thee: 我稱你爲甜蜜的喜悅:

Thou dost smile, 你就微笑,

I sing the while, 當我唱歌的當兒,

Sweet joy befall thee! 願甜蜜的快樂降臨你身上!

by William Blake

  短小而又簡單的英文詩篇3

Bed In Summer 夏日之牀

In winter I get up at night 冬日我大清早起牀

And dress by yellow candle-light. 藉着黃色的蠋光穿裳。

In summer quite the other way, 夏日完全相反,

I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 我必須在日間上牀。

I have to go to bed and see我必上牀且看

The birds still hopping on the tree, 鳥兒還在樹梢躍蕩,

Or hear the grown-up people's feet 抑或聆聽成年人的腳聲

Still going past me in the street. 仍舊在街道走過我的身旁。

And does it not seem hard to you, 它對你來說難道不爲難嗎?

When all the sky is clear and blue, 在明亮而蔚藍的天空當前,

And I should like so much to play, 而我如此喜歡玩耍,

To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 卻必須在白天就上牀?

by R. L. Stevenson

  簡單的英文詩欣賞篇4

to helen 致海倫|海倫之歌

by edgar allan poe 愛倫坡

王道餘 譯

helen,thy beauty is to me

like those nicèan barks of yore

that gently, o'er a perfumed sea,

the weary way-worn wanderer bore

to his own native shore.

海倫哦,我眼裏你的美麗

就像昔日尼西亞的小船,

輕柔地在飄香的海面,

將那旅途勞頓的遊子

帶回他故鄉的海岸。


猜你喜歡:

1.短小而又簡單的英文詩歌

2.泰戈爾簡短英文詩欣賞

3.優美短小的英文詩欣賞

4.關於簡短經典英語小詩欣賞

5.簡短的勵志英語小詩欣賞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